猫儿腻

是个强迫症,是个轻微洁癖,是个懒人,是个智商不够,情商也感人的小疯子吧。。。也可能是个克制的理性至上的讨厌鬼?

《我的专属调音师》———— 14





————  纯属脑洞,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时间在期待中总是过得很快,Krist仔细的打量着镜子里的自己,试着露出各种各样的笑容,从礼貌的微笑到露齿的大笑。

“嗷,Krist,你这是在干什么?”准备来跟Krist交代一下注意事项的Jane,看着面前兀自对着镜子龇牙咧齿的Krist不由得问到。

“呃,P’Jane好,你不是总跟我说注意自己的形象嘛,我……”

“所以Krist你就找了这样一个角落练习……笑容?”

“是,我已经做好造型了,应该不会影响别人的工作。”

“哦吼,Krist你这是怎么了?突然这么有上进心了,以前P跟你说这些,你可总是一副不在意的样子,现在这是怎么?”

“P,再怎么说我现在也是公众人物了,多少还是会注意的,以前都是我不懂事,让P你操心了。”听到Jane的话Krist害羞的抬手搔了搔自己的头。

“等等,Krist,你是不是瘦了?我怎么觉得你肚子上的肥肉少了很多,是我的错觉吗?”由于Krist今天穿的是贴身的T恤,所以Krist一抬手就不小心露出了腹部,Jane看着Krist略显紧实的小腹不由得吃惊的问到。说着话Jane就想伸手去摸摸看,Jane想着就朝Krist的腹部伸出了右手,只是刚刚伸出去的手还没有碰到Krist的腹部就被另外一只骨节分明的手给握住了手腕,于此同时Krist也是吓得赶紧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腹部。

“P,就算这里是后台,你也应该多注意一点,万一被有心人拍到了,拿出去大做文章怎么办?”

“抱歉呐,一时之间太吃惊了,都忘了,还好singto你来的及时啊!”Jane听到singto的话后也是后背一凉,扭头扫视了一下后台发现没人注意这里后,Jane才松了一口气。

“P,应该不至于吧,这里可都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Krist看着正好挡在自己面前的singto,又看看一旁紧张的Jane说到。

“你现在不是一般的普通人了,你的一举一动都有人在看着,小心一点总是好的,更何况这可是娱乐圈。”

说话的时候Singto正背对着光,Krist看不见singto神色,但Krist从singto的声音里听出了担心、无奈、不忍以及一丝厌恶。Krist不知道singto的这些情绪是怎么了, Krist想要开口问问singto,可是singto却已经转身离开了。

“Krist,singto的话虽然说得有点沉重了,但是他说的话却是对的。”Jane犹豫了一下后接着对Krist说道:“Krist,其实这些话P之前就想跟你说了,只是你说你想退出,我便觉得不说给你听也可以。但是现在你决定要在这条道路上走下去了,P觉得这些话应该告诉你了。”

“P……”看着Jane严肃的样子,Krist不由得有点紧张了。

“Krist,在这个圈子里任何时候你都要保持清醒跟小心,记住,是任何时候,哪怕到时候你已经是个中翘楚,甚至是站在顶峰了,你都要万分小心,知道吗?”

“是,P,我记住了。”

“好了,别的就今后慢慢跟你说吧,你先记住这最重要的一点就好了。”看见Krist一脸认真的答应了,Jane反而觉得自己有点小题大做了,毕竟Krist这孩子一直很懂事,比起手下别的艺人,Krist其实让他省心很多了。Jane看着面前Krist乖巧的样子,越来越觉得自己说的有点严重了,Krist这样子根本就出不了什么乱子的,想着Jane又对着Krist说道:“Krist,你也不用太有压力,平时注意一点就没事了,毕竟事实就是事实,不是可以随便让人乱写的,放心吧。”

“好的,谢谢P。”

“走吧,收拾一下,差不多要开始录制节目了。”Jane越看Krist越觉得自己真是好眼光,能一眼看中这样一个既乖巧又有才华的好孩子。

Krist跟在Jane的身后走向演播室,微微一侧头Krist就看见了正坐在沙发上跟主持人P’Q聊天的singto。

“P,我这样看着怎么样,会显胖吗?”Jane刚准备上前去跟P’Q打个招呼就被身后的Krist拽住了衣服,听到Krist的话后,Jane转过身来上下打量着Krist,一番打量后Jane对Krist说道:“老实说,Krist你跟singto坐在一起肯定会显胖的。”

“P,那怎么办?P,你看这样会不会好一点?”听到Jane说会显胖后,Krist委屈的努力吸着气,想试着让自己看起来瘦一点。

“哈哈哈,Krist,你要是这样录制节目你会累死的。”Jane看着Krist委屈巴巴的吸着肚子的样子,不由得笑出了声音。

“P!”看到周边工作人员的目光都被Jane的笑声吸引了过来,Krist连忙低声叫着Jane。

“怎么了?”singto原本在跟P’Q聊着天,突然听到Jane的笑声以及Krist着急的声音不由得走到了Krist的身边。

“P,没,没什么的……”感受到singto就站在自己的身后,Krist原本就绯红的耳朵一下子就变成了血红。

“哈哈哈,singto,你来的正好,我跟你说Krist他……”

Krist见Jane要跟singto说自己怕显胖的事情,瞬间一个箭步挡在了Jane的面前,并用手捂住了Jane的嘴。Krist的动作很快,只是他忽略了自己脚下的台阶,一个着急竟然踩空了。眼看着Krist就要压着Jane一起摔倒了,这时站在Krist身后的singto眼疾手快的伸手搂住了Krist的腰,及时的拦住了Krist向下摔倒的冲力。Krist被singto一捞带进了怀里没有摔向地面, 但是另外一边的Jane就没有这样的好运了,Krist刚站稳就听见了‘砰’的一声以及Jane的惨叫声。

“┗|`O′|┛ 嗷~~”Jane揉着屁股对singto说道:“singto,你怎么只顾Krist就不管我的死活了!”

Singto一边松开搂着Krist的手,一边云清风淡的说道:“就我这个体格子,你觉得我能捞得住你们两个吗,当然是采取就近原则了。”

“P,对不起,是我没注意。”看着Jane疼的龇牙咧嘴的样子,Krist顾不得感受singto刚刚的怀抱,连忙走到Jane的面前到着歉。

“放心,他摔那一下死不了的,Krist,singto你们赶紧过来录节目吧。”这边闹出这么大的动静,P’Q也走了过来,转身走向舞台前P’Q又随手指着不远处的沙发对Jane说道:“Jane你自己就在那边趴一会吧,放心,我不会对你家的小可爱做什么的,更何况singto还在这里呢,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呵呵,我不是不放心,我是怕Krist跟不上P’Q你。”说着话Jane心虚的瞟了一眼P’Q,Jane知道P’Q也是个好人,不然singto也不会认P’Q这个朋友,只是P’Q有时候会‘语出惊人’,Jane有点担心Krist说错话。

“哦,你以为我是那些需要话题来博人眼球的MC吗!”听到Jane的话后,P’Q回头对着Jane微微笑了一下。

“不,不是的……”Jane看着P’Q的笑容,在心里大叫着不好。

“好了,P你就不要在逗弄Jane了,你看把Jane都吓着了。”

“singto你真没意思,我去喝口水,你们也准备准备吧,马上就可以开始了。”说着P’Q也不等Jane反应,径自走向放着自己水杯的桌子。

“呼~,还好singto你在,不然真的要被P’Q吓死了。”等P’Q转身离开后,Jane才呼出了一口气。

“P,P’Q怎么了?”看到Jane的样子,Krist不安的问到。

“没事,P’Q是很好的人,Krist你不要担心,P’Jane是自己吓自己的。”

“额,对,P’Q是很好的人,只是你要注意他问你的问题,要是不确定的你就看singto,让singto帮你吧。”

“喔,好的。”Krist虽然还是搞不懂为什么Jane有点害怕P’Q,但是Krist知道P’Q不是什么坏人,而且singto会在自己的身边。一想到singto就在自己的身边,Krist就觉得很安心。

“对了,P你刚才要跟我说什么来着?”

“噢,就是Krist担心跟你坐在一起会显胖,谁叫你那么瘦呢!”

“P!你怎么能告诉singto呢!”Krist原本以为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却没有想到这个时候singto跟Jane俩人居然会重新说起这个事情了。

“Krist你又不是那些女生,不需要去追求什么骨感美。而且你应该瘦了不少,你的肚子也不像以前肉肉的了,虽然不明显,但是现在已经有点肌肉了,以后坚持锻炼就好了。”

“我就说嘛,之前就觉得你好像瘦了不少……不对啊,singto你怎么知道Krist肚子上有肌肉了!”

听到Jane的话后,singto用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看着Jane说道:“刚刚拽Krist的时候,就碰到了,你以为呢!”

“呃,好吧,我间歇性失忆了。”说完话Jane觉得自己的屁股似乎又开始隐隐作痛了,不由得轻呼道:“嗷,还挺疼的,Krist我去那边沙发上趴一会,有什么不懂的,你就问singto吧。”

“额,好,好的。”

“想什么呢?我发现Krist你今天很容易走神呐,等会录节目的时候要保持注意力,不要走神。”

“是,我会注意的。”听到singto的问话Krist的耳朵又染上了绯红的颜色,Krist不敢直视singto的眼睛,更不敢跟singto说刚才是在回想之前的怀抱。

“热吗?”

“啊?不,不热啊。”Krist不明白singto怎么突然问自己热不热了,一脸懵的看向singto。

“要是热了你就说,现在还可以让工作人员调一下现场温度的。”

“我不热啊,P你觉得热了?”

“没事,你觉得不热就好。”说着话singto把目光从Krist绯红的耳朵上移到了Krist的眼睛上。

“我,我没事,P你要不要喝点水什么的?”Krist一对上singto的眼神就慌忙的移开了自己的目光,Krist扭头拿起了之前工作人员送来的饮料递给了singto,singto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接过饮料喝了一口。

 


评论(2)
热度(35)

© 猫儿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