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腻

是个强迫症,是个轻微洁癖,是个懒人,是个智商不够,情商也感人的小疯子吧。。。也可能是个克制的理性至上的讨厌鬼?

《我的专属调音师》———— 15



————  纯脑洞产物,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真的是超级喜欢P'Q了啊啊啊啊 



虽然singto没有再说什么了,但是Krist的内心还是慌得一笔,还好这时候P’Q叫他们去录节目了。

在一番自我介绍之后P’Q开始带着节奏一个接一个的问着问题,整个录制现场的氛围很好,就连平时不善言辞的Krist都能接上。Krist回答完一个问题后不由得再次在心里佩服P’Q,真不亏是P’Jane跟P’singto都认可的主持人,风趣幽默又得体的主持风格让Krist不至于那么僵硬,整个录制过程中Krist也慢慢的放松了下来。

P’Q悄悄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之后拿起话筒又提出了一个问题,“好了,现在P呢想分别问Krist跟singto一个问题,这两个问题也是很多粉丝网友想知道的,可以吗?Krist。”

Krist扭头看了一眼自己身边镇定自若的singto,随后对着镜头笑着说道:“当然可以了,P你说吧,什么问题?”

“是这样的,之前P一直听说,是Krist你主动提出来希望singto来做你的第一支单曲的后期,是吗?”

“是。”听到P’Q的问题后,Krist就一直紧紧的握着自己手中的话筒,Krist实在是不会说谎,只好沉声说出自己的答案。

“嗷,N’singto你一点都不吃惊吗?还是说事先就知道了呢?”

原本对着Krist的镜头一下子转到了singto的脸上,相比singto的镇定,一旁刚回答完问题的Krist反倒是露出了吃惊的表情。

“没什么好吃惊的吧,毕竟再怎么说我也是业内数一数二的调音师。”

“哦吼,你还是一样的臭屁。”听完singto的回答后,P’Q对着singto翻了一个十分嫌弃的白眼,之后又接着问Krist道:“那Krist是为什么选择了singto呢,singto虽然很厉害,但也不是没有比他更好的啊!”

“这个,因为我很崇拜P’singto,可以说P’singto就是我的偶像,也是支撑我一步步走到现在的动力。”面对着镜头Krist没有说出跟singto那些相遇的过去,只是简单的总结了一下。

“OK,没想到singto还有这样的魅力,既然这样那我们再来问问singto吧。”不同于对着Krist温和亲切的样子, P’Q一对上singto就露出一脸嫌弃的样子,但是从嘴里说出来的话却是截然不同的态度。“虽然我很讨厌这个家伙的自傲,但是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很厉害,会唱歌,会跳舞,会拉小提琴,会弹钢琴,还会调音录歌,就连运动也很厉害。最可怕的是这样的一个男人还会做饭,你们能想象的到嘛,就是这样一个冷酷的男人,在家里围上围裙做饭!问题是做的还挺好吃的!”

“嗷,P!”原本还是一脸镇定自若的singto此时也是哭笑不得的看着P’Q。

“怎么?不接着耍酷了?”

“抱歉,P,可是P我们现在可是在录节目呢。”说着话singto瞟了眼旁边的镜头。

“我知道,所以我想问问你,在那么忙的日子里,你怎么会答应给Krist录歌呢?我记得当时你可是一直在氪肝工作啊,如果不接Krist的工作,你应该能短暂的休息一下的。”

“呃……”singto完全没有想到P’Q这个弯来的这么急,顿时大脑一片空白,好在以前也是接受过很多的采访,singto一边挂上适宜的笑容,一边说道:“这个啊,其实是这样的,当时P’Jane让我听了N’Krist之前翻唱的歌,当时就觉得N’Krist的声音很好听,特别有感染力,所以就接下了N’Krist的工作。”

“噢,也就是说singto你是被Krist的声音所吸引了,是吗?”

“是,特别是这一次N’Krist的单曲,更是好听,喜欢音乐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既然一向以挑剔著称的音乐人singto都说Krist的声音很好听了,那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这首《门、空气、好时光》”

随着P’Q话音的落下,整个录制室的灯光一下就全都落在了Krist的身上,就见Krist抱着吉他坐在一把高脚凳上。

“深望我的眼眸

你可能会看到我试图隐藏什么

虽然我从不说出来

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在乎

就像我心中的一棵小树

日渐成长,你察觉到了吗?


但我不确定你的心是否和我的一样

每当我看到树叶离开大树

但我可以为爱祷告,我们之间不要像那样破碎吗?

因为你是我心所需要的美好日子

因为你是我心中唯一想唱的歌

因为我们难忘的回忆

永远不能被取代亦不会从我们的心中消失

因为你是清晨的清新空气

因为你是我心灵的大门

因为你是闪耀的太阳

让我的生命变得有价值和有意义

我不知道你是否相信我

如果说有什么东西连接着我们的心

无论我们分开多久

我们终能转身相遇

每当我看到树叶离开大树

但我可以为爱祷告,我们之间不要像那样破碎吗?

因为你是我心所需要的美好日子

因为你是我心中唯一想唱的歌

因为我们难忘的回忆

永远不能被取代亦不会从我们的心中消失

因为你是清晨的清新空气

因为你是我心灵的大门

因为你是闪耀的太阳

让我的生命变得有价值和有意义

因为你是我心所需要的美好日子

因为你是我心中唯一想唱的歌

因为我们难忘的回忆

永远不能被取代亦不会从我们的心中消失

因为你是清晨的清新空气

因为你是我心灵的大门

因为你是闪耀的太阳

让我的生命变得有价值和有意义

你我之间已是命中注定

你我之间已是命中注定 ”

这一次的节目录制很顺利,基本上后期只补拍了几个镜头就全过了。结束后P’Q更是提议一起去聚餐,平时大家都是各忙各的,这次难得碰在一起了,都笑着同意了,就连singto也没有反对。

由于这次聚餐的人很多,最后大家一致决定去海滩吃烤肉。到了地方后,singto,P’Q跟Jane自然而然是坐到一起了,Krist也跟在Jane的身后加入了他们。

“N’nott,你跟大家说下,让大家随便吃,随便喝,之后你也去拿食材吧。”刚坐下就听见P’Q对身边的助理Nott说到。

“是,那P需要我帮你们拿什么吗?”

“不用了,你拿你们喜欢吃的就好了,我们等会自己去拿就可以了。”

“好,那我先去那边了。”说完话Nott就走向了旁边的人群,不一会那边就响起来了激动的欢呼声,随后便见人群四散开去了,有去拿食材的,有去拿酒水饮料,也有去准备烧烤盘的……

眼见大家都忙了起来,Krist也站起身准备去拿点吃的,犹豫了一下后,Krist还是向身边的singto问道:“P,我去拿点吃的,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随便吧,你喜欢吃什么就拿什么吧,我现在不怎么饿。”

“哦,那好吧。”听到singto的回答后,原本还挺有兴致的Krist一下子变的有点垂头丧气了。Krist正想拉着Jane一起去,却又看见Jane跟P’Q他们聊得正开心,singto也时不时地说上一两句,看着他们聊得正欢,Krist只好自己一个人走到食材区去挑选了。

说是挑选,其实Krist也不知道该拿些什么吃的回去,毕竟自己除了知道singto不吃牛肉,别的就一无所知了。思来想去,最后Krist只能拿了一些自己喜欢吃的肉肉跟他不太爱吃的青菜,看着singto那么瘦,而且爱运动,那应该爱吃青菜吧,Krist越想越觉得自己真是一个机灵鬼。

Krist回到座位上的时候,桌子上已经七七八八的摆了一些食物以及酒水了,就连Krist的座位前都有一瓶已经开好了的啤酒。Krist看了看自己面前的啤酒,又一脸疑惑的看向身边的singto,singto对上Krist疑惑的目光,靠近Krist说道:“喝一点啤酒没事吧?要是不能喝就去换成饮料吧。”

明明周围人声鼎沸,音乐声震耳,但是Krist却觉得此时整个世界似乎只有singto的声音,昏黄的灯光下,Krist甚至看见了singto脸上的小绒毛。

“Krist?”

“啊!什,什么?P你刚刚说什么了,不好意思,刚刚走神没听清。”

Singto看着面前一脸懵的Krist,无奈的再次说道:“我问你,能不能喝啤酒,要是不能喝酒就去换成饮料。”

“哦,没事的,P,一点点啤酒我还是可以的。”

“恩,那你自己注意,多吃菜少喝酒。”

“是。”

“N’Krist,你怎么没有拿牛肉啊,他家的腌牛肉很好吃的。”

“额,P’Q喜欢吃牛肉吗?那我再去拿点牛肉吧。”

“不是,看你没拿牛肉,就给你介绍一下。”

“哦,谢谢P’Q呐,只是P’singto不吃牛肉,所以我就没拿牛肉。”

“噢,Krist你跟singto一起吃过饭啊?”

“是。”说着Krist将自己拿的蔬菜跟鸡翅放在了singto的面前,接着对singto说道:“P,这些都是给你拿的,还有鸡翅跟猪肉,在这儿。”

Singto一脸黑线的看着面前绿油油的两盘蔬菜,张口讷讷的说了一句“好的”。

Krist感觉singto的表情似乎不太好,就连P’Q跟Jane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不由得小声问道:“P,怎么了吗?”

“哈哈哈,Krist你不知道嘛,singto第一不喜欢牛肉,第二就是不喜欢吃蔬菜了,哈哈哈……”singto还没有回答,就听见对面的P’Q先忍不住一边笑一边打趣到。

“这……那……”听到P’Q说singto不喜欢吃蔬菜,Krist顿时觉得自己真的是太蠢了,一时之间看着那两盘绿油油的蔬菜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评论(6)
热度(29)

© 猫儿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