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腻

是个强迫症,是个轻微洁癖,是个懒人,是个智商不够,情商也感人的小疯子吧。。。也可能是个克制的理性至上的讨厌鬼?

《我的专属调音师》———— 13





——————  纯属脑洞,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那个,由于最近多是用iPad写的,而且有点小忙,可能不太方便配图了,今后不一定都有配图了哦!!!(条件以及时间OK我还是会努力配图的)

Singto将水池里的碗碟都洗干净了,并将洗干净的碗碟放在碗架上沥水,之后拿起一边的擦手巾擦干了手上的水渍,走到客厅的时候Krist正在啃着一个红彤彤的苹果。

“好了,厨房我都收拾好了,时间不早了,我就回家了,你也早点睡觉吧。”

“嗷,P你这就要回去了吗?”一听singto说要回家了,Krist立马放下嘴里的苹果就起身从地上站了起来。

“嗯,明天还要去录音室,Krist你也别玩得太晚了,休息不好可是会影响你上镜的哦。”singto一边说一边穿上了外套,一旁的Krist撇了撇嘴,小声的说道:“不是说好的声控嘛,怎么现在还外协上了。”

singto刚拿上背包,就听见Krist在一旁小声的嘀咕着什么,可是听的不甚清楚,于是回头问道:“Krist,你说什么?”

“没什么,P,我送你下去吧。”说着Krist也走到门厅换上了鞋子。

俩人走到楼下的时候已经没有下雨了,只是天空还是黑沉的厉害。Krist走到室外,抬头看了看天色,回头对singto说道:“P,现在天色很暗呐,要不你就住在Krist这里吧,我这里还有客房的,而且我家距离公司也很近呐,P你明天还可以多睡一会。”

Singto也看了看天色,不太在意的回道:“没事,我不太习惯住在别人家,谢谢Krist,但我还是回家吧。”

Krist还想劝说singto留下来,但是看着singto已经拿出车钥匙了,只好喏喏地说道:“哦,那好吧。”

“哦咦,不要这样,过两天我们不是还要一起上节目的嘛。就算没有工作,我们还是朋友啊,也是可以时常见面的。”singto刚给自己系上安全带,一扭头就看见Krist低着头站在车窗外,singto叹了口气安慰着Krist。

“真的?那我可以经常找P吗?”听到singto的话后,Krist猛地将脸凑到了车窗前,双眼更是放射出亮晶晶的光芒。

Singto诧异的看着此时正扒着自己的车窗的Krist,Krist的眼里闪烁的点点星光,singto仿佛看见Krist的身后还摇晃着一只毛茸茸的大尾巴。

“额,是,我们是朋友不是吗,你当然可以来找我了。”看着Krist期待的神情,singto不由得微微一笑,伸出手轻轻地揉了揉Krist毛茸茸的脑袋。Singto一边揉着Krist的脑袋,一边想着Krist要是真的有尾巴,手感一定也是这样柔软的。

“P!你说真的哦,那我随时都可以找P吗?”singto的话音刚落,Krist就一个激动的向前凑去,Krist的脑袋几乎已经伸进了车内。

“是,Krist可以随时来找P,但是不能影响自己的正常工作,知道吗?”随着Krist的动作,singto觉得Krist身后的尾巴似乎摇晃的更厉害了。

“知道了,P,你真好呐。”

“好了,我真的要回去了,你也赶紧上去吧。外面很凉了,你又是一件T恤就出来了,小心感冒,回去了喝点预防感冒的药吧,之后就早点休息吧。”

“是,那P你注意安全,到家了记得给我发消息哦。”Krist慢慢的退回到了路边上,还对着singto摇了摇了手里的手机。

“好,你赶紧上去吧。”

“好,那Krist先上去了,P记得给我发消息哦。”说着话Krist就倒退着走回了自己的公寓楼,singto看着后视镜里逐渐远去的Krist,终于是踩下了一脚油门,伴随着车内的音乐声驶离了Krist的公寓。 

回到自己的公寓后,Krist就在房间里翻找着什么,最后终于在客房的衣柜里找到了自己想找的东西——电子秤。Krist将点电子秤上的灰尘擦干净,之后又自己兜里的钥匙跟手机放在茶几上,再三确定自己身上没有重物了后,Krist才鼓起勇气站在了电子秤上。Krist努力吸着气,眼睛紧紧地盯着电子秤上不断跳动的数字,白色的数字最终停留在了78kg上。Krist看着这个熟悉的数字,泄气的走下电子秤,一脚就将电子秤踢进了沙发底下。

Krist坐在沙发上一边用手指戳着自己的肚子,一边低声的说道:“你呀,就不能不长肉嘛!还有三天就要跟P’singto一起参加节目了,能不能给我一点面子,真是的!”

“对了,我记得P’Jane给了我一份减肥食谱,里面好像有可以助消化的沙拉食谱。”突然想起来之前P’Jane给的食谱,Krist连忙拿出手机翻找,果然在记录里面找到了。Krist一边翻看着P’Jane给的食谱一边走向厨房,Krist打开冰箱后看了看冰箱里还剩的食材,庆幸自己今天是跟singto一起去买的菜,不然现在冰箱肯定只有一堆的零食。

Krist照着食谱从冰箱里面拿出来一样样的食材,又按照食谱上的操作将食材一一洗净切好放进大碗里面。看着一整碗绿油油的蔬菜,Krist的内心虽然是拒绝的,但是为了能singto一起好看的上镜,Krist还是闭着眼睛用手里勺子搅拌起了大碗里的蔬菜跟酱料。

搅拌了一会后,Krist觉得应该差不多了,拿起勺子打算尝一口,突然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一样跑回到了冰箱跟前。Krist从冰箱里面拿出来了一瓶酸奶,Krist记得singto在超市的时候跟自己说过,酸奶是助消化的。Krist打开酸奶后直接将一整瓶的酸奶都倒进了蔬菜沙拉里,用勺子搅拌几下后,Krist就迫不及待的舀了一大勺自创的蔬菜沙拉喂进自己的嘴里。

Krist向来不爱吃蔬菜,总觉得蔬菜有种奇怪的味道,说不上来就是觉得难以下咽。第一口Krist并没有仔细去品尝,只是大口的咀嚼了几下后就将蔬菜沙拉咽了下去,咽下去后Krist觉得似乎……还好,并没有那么难吃。于是Krist又给自己舀了一勺,这一次Krist没有急着咽下去,而是感受了一下味道,事实证明,蔬菜真的不好吃,Krist苦着脸将嘴里的蔬菜沙拉咽了下去,之后又赶紧喝了一口冰水。

Krist将吃净的碗放进了洗碗池,打开手机查看了下信息,发现还没有收到singto的消息。Krist将手机放在客厅充着电,转身走进浴室洗漱,出来的时候脸上还敷着一张面膜,就连眼睛也敷着据说能减轻黑眼圈的眼贴。

Krist坐在沙发上,拔下正在充电的手机,看了看还是没有singto的消息,在聊天框里输入了‘P,到家了吗?’,犹豫了一下后,Krist还是将已经输入的字全部删除了。Krist就这样一边敷着面膜,一边百无聊赖的玩着手机。

“Krist,P安全到家了,你早点休息,晚安。”

Krist看着来自singto的消息,开心的打出了一串的文字,最终还是只发送了简单的一句话。

“好,P也晚安,好梦。”

消息发送出去后,Krist一直抱着手机等着singto的回复。但是十多分钟都过去了,却迟迟不见singto回复,Krist只好放下手机去洗漱了。

Singto一边擦拭着自己的头发,一边刷着IG,看着Krist最新更新的照片笑着点了一个赞。Singto注意到照片下面有不少的粉丝都在问Krist是谁做的饭,Krist并没有说是谁,只是回了一句‘是一位很重要的人’外加一个开心的表情。

Krist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一遍遍的点开singto的聊天消息,就是没有singto的最新消息。正在Krist打算把自己埋进被子里的时候,手机突然响起了一个特别关注的提示音,Krist连忙拿起手机,一看就发现singto刚刚给自己的IG点赞了。Krist兴奋的从床上坐了起来,手指飞快的在手机上不断的输入又删除,再三思索后才发送出去了一条消息。

“P,还没有睡哦?”

“没有,Krist你怎么还没有睡觉,现在都已经快十二点了。”

“P不是也还没有睡觉嘛!”

“刚洗漱完,等下就要睡觉了。”

“是吗?”

“是,Krist是睡不着吗?”

“额,有一点点……”

“那你现在先去热一杯牛奶,下午的时候我买了,放在冰箱左边的橱柜里面。”

“真的?我怎么没注意到,我去看看。”手指刚点在发送键上,Krist就已经走到了厨房,按照singto说的,Krist蹲下身子打开冰箱旁边的橱柜,果然看见了两瓶纯牛奶。Krist将其中一瓶拿出来,给自己倒了一杯牛奶,Krist看了看瓶子里面还剩下的一半牛奶,就打开冰箱,打算将剩下的牛奶放进冰箱里。打开冰箱后,Krist才明白为什么singto没有直接将牛奶放在冰箱里了 ,现在冰箱里面有各种的蔬菜、肉类、水果……,Krist试着挪动了一下,发现实在是没有地方能放下牛奶瓶了,只好又将牛奶瓶放回了下面的橱柜。

“Krist,找到了吗?”

“嗯,找到了,谢谢P。”

“没事,喝了热牛奶,能让你睡得舒服一点。”

“P要睡觉了吗?我记得P你明天还有工作,是嘛?”

“是。”

“抱歉呐P,又打扰你了。”

“没事。”

“那P你赶紧去睡觉吧,晚安呐。”

“好,Krist也要早点睡觉,不要一直玩手机。”

“好的,P。”

“晚安,好梦P。”

“晚安,好梦。”

Krist笑着将手机装进口袋里,关上火,端着热好的牛奶就回到了卧室。回到卧室后,Krist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热牛奶的照片,正准备上传到IG上,突然想起singto刚说的让自己早点睡,不要玩手机,Krist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将照片上传上去。

Krist打开床头的小音箱,连上蓝牙后就开始播放歌曲了,随着音乐声Krist小口小口的喝着热牛奶。热热的牛奶驱散了Krist身上的寒意,Krist随手将喝完的牛奶杯放在了床头柜上,躺进被窝后,Krist安心的蹭了蹭被角,带着甜甜的笑意进入了梦乡。

 


评论(7)
热度(24)

© 猫儿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