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腻

是个强迫症,是个轻微洁癖,是个懒人,是个智商不够,情商也感人的小疯子吧。。。也可能是个克制的理性至上的讨厌鬼?

《我的专属调音师》—— 16

——   纯脑洞,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没事,吃点蔬菜对身体好,你们也多吃点蔬菜。”singto一边说着话一边把明显多的那一盘蔬菜放在了P’Q跟Jane的面前。

“嗷~ singto,这是N’Krist专门给你拿的,你怎么能这样辜负N’Krist的一颗真心呢!”显然P’Q也不喜欢蔬菜,一个劲的想把singto递过来的蔬菜推回去。

“蔬菜是好东西,这么好的东西我怎么敢独自享用,自然是要跟你们一起享用了,P你就不要再客气了。”singto一手就将P‘Q推回来的青菜又给按了回去,顺便还扭头对身边的Krist说到:“而且我相信Krist不会介意我这么乐于分享的,对吧 ,Krist?”

“是,青菜对身体真的很好的 ,P,你们吃……”Krist看着singto跟P’Q在那里推来搡去的,觉得自己这次真的是丢大脸了。

好在一桌的人还是挺多的,那两盘不受人待见的蔬菜最终还是被吃光了,至于singto他们则是喝酒多过吃菜。结束的时候,基本上没有几个人是能好好站着的,他们这一桌更是趴的趴、倒的倒,就连singto都是双眼迷离、脚底打晃。

勉强还有一点意识的P’Q在组织善后,最后P’Q看着强撑着的singto说道:“singto,你还好吗?其他人我都已经安排好了人送回去了,你怎么办?”

“唔,要不……我就在这附近找个酒店住下吧。”singto眯着眼睛看了看周围的人,确实没人能送他回去,知道自己家的人基本上都已经趴着了。

“P,要不我是送你回去吧。”

“嗷,Krist你知道singto家吗?”

“是,之前去过一次。”

“那好吧,那就麻烦N’Krist你送一下singto了。”

听到P’Q让Krist送自己回家,singto努力稳住自己摇晃的身体说道:“P,你忘了Krist也喝酒了吗!”

“对,差点忘记了,Krist也喝酒了。”P’Q先是自言自语了一句,之后又回头对身边的Krist说道:“Krist你就不要开车回去了,你们打车回去吧,喝酒开车不安全。”

“好的,P。”

“P,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singto还想说什么,但是P’Q却已经摇摇晃晃的走开了。

“P,我已经在网上打到车了,我们去路口等着吧。”Krist在心里默默地记了车牌号,一手扶着摇摇欲坠的singto往路边走去 。

俩人坐上车后,Krist就一直在看着singto,本以为singto喝醉酒了会变的不一样呢,却没想到喝醉酒的singto比平时更安静 。昏黄的路灯投射在singto的脸上 ,把singto原本就很纤长的睫毛拉的更长了 ,Krist借着微风偷偷的在心里数着singto的睫毛 。

“P,醒一醒 ,我们到家了 ,P!”等到车稳稳的停在singto家门口的时候 ,Krist才小心翼翼的唤着已经沉沉睡去的singto 。

“Nong,我看你叫不醒他了 ,不如我帮你送上去吧 。”司机收好钱后 ,看着Krist说道 。

“额 ,那麻烦P了 ,P你帮我扶下车就好了 。”Krist虽然很感谢司机大哥愿意帮忙 ,但是一想到singto的洁癖 ,最后还是决定自己努力把singto弄上去 。

“没事 ,nong,你不怎么喝酒吧?你不知道 ,这喝醉的人 ,一旦睡着了就不容易叫醒 ,何况他都已经喝醉了 ,你叫醒了也没什么用的 。”司机大哥一边给Krist普及着知识一边帮忙把singto扶出车座 。

“是 ,我平时是不喝酒的 。”

有了司机大哥的帮忙 ,Krist很容易就把singto从车里扶了下来 。Krist把singto的右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 ,确定singto不会倒后 ,Krist转头对司机大哥说到:“P,谢谢你了 。”

“不用谢 ,不过Nong你确定你自己能行嘛?这位nong虽然看着挺瘦的 ,但还是有点重量的呢 。”司机大哥看着微微摇晃的Krist不由得担忧的说道 。

“P,没事的 ,你看我这体格子还能扛不动他了 。”说着Krist还咬牙向司机大哥秀了秀自己的肱二头肌 。

“那好吧 ,那我就走了 。”司机大哥见Krist真的不需要帮助 ,便也上车打火离开了 。

“好的 ,谢谢P了 ,P注意安全!”

过程虽然有点艰难 ,但好在Krist一身的肉肉也不是白长的 ,一番折腾后Krist最终还是把singto带回了公寓 。

Krist扶着singto走到沙发边上 ,之后颤颤巍巍的把singto放在了沙发上 ,一接触到沙发singto就呢喃着“水 ,水 ”。

“P,你不要乱动,我去给你倒水 ,P你一定要乖一点 。”说着Krist便极速冲向了厨房了 ,不一会Krist就端着一杯还挂着冰霜的冰水来到了singto的身边 。

“P,水 。”Krist刚把水杯递到singto的嘴边,singto立马就抢过水杯 ,直接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 。

“P,慢点 ,小心呛着了 ,P慢一点 。”Krist见自己说的话并没有起作用 ,Krist只好自己上手将水杯夺了回来。

失去了可口的冰水,singto着急的扭头看向了Krist。Krist发现平时一脸严肃的singto此时居然在向自己撒娇 ,其实严格的来说这不是在撒娇 ,仅仅只是嘟了个嘴而已 。Krist被眼前singto的表情给惊到了 ,一时之间竟然忘记了手里的动作 ,就那样端着水杯傻傻的看着singto 。

“Krist?”迟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singto只好努力睁开自己的双眼 ,singto眯着眼睛仔细的辨认着自己面前的人 ,最后不是很确定的对着眼前的人叫到 。

“是 ,P,P你醒了啊!你需要什么吗?”Krist被singto突然的声音给吓到了 ,一时之间手忙脚乱的 。

“水 。”说着singto扬了杨下巴,Krist连忙又将手里的水杯递到了singto的嘴边,singto终于再次喝上了冰水。喝完水后singto感觉好多了 ,Krist接过空空的水杯问道:“P,还要水吗?”

“不用了 ,现在已经舒服多了 ,谢谢你Krist,不仅把我送回家了 ,还照顾我 。”

“没什么的 ,那P你就好好休息吧 ,我要回家了 ,P‘Jane说明天还有一个宣传活动需要我参加 。”

“哦 ,这么快就有工作安排了 ,挺好的。”说完后singto又接着问道:“明天几点?”

“好像是十点吧 。”

“十点?Krist ,我看你还是住我这里吧 ,明天直接从我这里去 。”

“这……”

“还这什么?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从这里到你家起码得四十分钟 ,更何况现在可不好打车 ,等你到家都什么时候了!你这是不打算休息了,等着明天带着黑眼圈去挨P‘Jane的骂 。”

“那……那好吧 。”

“行了,你赶紧去洗漱吧,你上次用的毛巾都还在柜子里,你直接取出来用就可以 ,睡衣你自己挑一套吧 。”说着singto端着空的水杯往厨房去了 ,Krist见singto去厨房了,自己连忙放下身上的包去浴室洗漱了 。

Krist洗漱完后光着脚不安的浴室门口徘徊着 ,这已经是第二次住在singto家了,但Krist却觉得更加紧张了。

“Krist?”

“啊,P怎么了?”

“没什么 ,就是有点担心你,你没事吧?”

“没 ,没事 。”说着Krist就打开了浴室的门。

“Krist,你是忘记打开排风了吗 ,怎么脸这么红?”singto看着一脸通红的Krist担忧的说到 。

“没 ,没事 ,P你,你也早点洗漱休息吧 。”话还没有说完 , Krist的脸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再次红了起来 。

singto不明白Krist为何突然就脸红了,只以为Krist是热到了,便对着Krist的背影喊道:“Krist,卧室空调遥控板在书桌上!”



评论(6)
热度(34)

© 猫儿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