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腻

是个强迫症,是个轻微洁癖,是个懒人,是个智商不够,情商也感人的小疯子吧。。。也可能是个克制的理性至上的讨厌鬼?

《我的专属调音师》—— 10



————  纯脑洞,勿上升真人,谢谢

                盆友们,我又回来了,先更一章,后续的这两天会尽快补上的,感恩还没有抛弃我的小可爱们,(づ ̄ 3 ̄)づ


从餐厅里面出来的时候Krist还在一个劲的说着“这里的菜真好吃,甜点也不错……”,singto站在马路边拦下了一辆出租车,之后打开后座的车门对着还在身后喋喋不休的Krist说道:“Krist,下次P再带你来吃,好不好,现在我们还是回去吧。”

“真的吗?P什么时候啊?”Krist一边往车里钻一边回头问着singto。

“等你下一个工作结束的时候,到时候我去接你,可以吧?”

“下一个工作?可是P’Jane现在根本没有给我接工作啊。”听到singto说要等下一个工作结束才带自己再来这里吃饭,Krist猛然想起前两天自己跟Jane说了让暂时不要帮自己接工作了。

“Krist,你现在根本就不缺工作,只要你愿意,明天就可能会有工作的。”

“是吗?”

“是,你就安心的等着工作吧。”

聊了没一会Krist就昏昏欲睡了,Krist不知不觉的就靠着singto的肩膀睡着了,singto看着Krist安静的睡颜,拿出手机对着前面的出租车司机说道:“P,能在路边停一下车吗?”

“可以的,有什么事情吗?”出租车司机一边打着方向盘,一边说着。

“P,麻烦你停下车,之后帮我跟我朋友拍一张合照,可以吗?”

“可以,你稍等一下。”说着出租车司机就将车稳稳地停在了路边,之后接过singto手里的手机,对着后座上的singto和已经熟睡的Krist拍了一张照。

“好了。”拍好照后出租车司机又将手机递回给了singto,singto一边向出租车司机道谢,一边接过自己的手机。

等出租车再次行驶了起来,singto点开了刚才出租车司机帮忙拍的照片。照片上的singto一脸温柔的看着熟睡中的Krist,阳光斜斜的洒在俩人的身上,形成了一圈独特的光环。

出租车停在Krist的公寓楼下,singto一边用手轻轻地拍着Krist的胳膊,一边对着Krist说道:“Krist,到你家了,醒醒。”

“唔,P,抱歉呐。”Krist揉了揉自己的耳朵,将头从singto的肩膀上抬了起来。

“没事,下车吧,我上去陪你玩会游戏。”singto活动了一下被Krist压了一路的肩膀。

原本还有点懵懵的Krist听到singto说要上去玩游戏,顿时激动的对singto问道:“P,真的吗?可以陪我玩游戏。”

“是的,我们赶紧下车吧。”singto从自己的钱包里拿出车费递给还在等候的出租车司机,Krist一边说着好一边下车。

午后的阳光正是灼热,不过是走了一小段的路程,Krist的后脖颈上就落下斑斑红印。Singto盯着Krist的后脖颈,伸手在自己的背包里翻找着。

“P,你忘东西了吗?”

“没有,我找个东西。”singto刚说完话,就觉得摸到了自己熟悉的东西,他将摸到的东西拿出来,递到Krist的面前,说道:“这是芦荟胶,你涂一点吧,你的后脖颈都晒红了。”

“额,可是,P,我看不到哎。”Krist接过singto递来的芦荟胶,之后一脸为难的看着singto。

“也是,那这样吧,我给你涂。”说着singto就拿过Krist手里的芦荟胶,并扭开了软膏的盖子。

Krist看着singto认真对的样子,向singto指了指了已经打开的电梯门,说道:“P,电梯到了,不如到我家了再帮我涂药吧。”

“额,好。”singto第一次觉得自己是如此尴尬。

Krist就像是没有看到singto尴尬的神色一样,率先走出电梯,大步的向前走去。仗着身后的singto看不见自己的表情,Krist无声的笑着,就连脚下的步子都变得异常的轻快了起来。

进屋后Krist立刻就冲进了自己的卧室,当Krist再次站在客厅里的时候,手里正拿着一条灰色的浴巾。

“P,我先去洗个澡,你先玩会吧,想喝什么就去冰箱里面拿,吃的零食就在橱柜里。”Krist说完后不等singto说话扭头又钻进了浴室。

Singto那个到了嘴边的‘好’字最后还是落回了自己的肚子里,singto放下自己的背包,走向冰箱,挑选了半天最后还是选择了冰水。

Singto端着自己倒好的冰水坐到了沙发上,伸手拿过茶几上的遥控板打开了电视,电视上正在上演着《为爱所困》。singto记得这个电视的OP好像都是自己录的,于是singto就一边喝着手里的冰水,一边看着电视上的电视剧。

Krist穿着背心跟四角裤就坐到了singto的身边,仔细看清电视上正在播放《为爱所困》后,Krist一脸吃惊的看着singto问道:“P,你也看这个的吗?”

“这个?以前没看过,不过这个电视剧的OP是找我录制的。”singto扭头就看见Krist的头发正在滴水,不由得拿起Krist搭在脖子上的毛巾给Krist擦起了头发来,嘴里还在不停地说着“洗了头发,就要把头发擦干,不然容易感冒”这类的话。

Krist闭着眼睛享受着singto温柔的服务,嘴里轻轻地应和着singto的话。

等到头发被singto擦干后,Krist立马趴在了singto的大腿上,顿时一节光洁却微微泛红的脖颈就出现在了singto的眼前。

“吼,Krist,你这是做什么,压着我了。”

“P,你不是说要给我涂药的吗?我这样趴着,好方便你给我涂药啊,P。你不会是骗我的吧?”趴在singto大腿上的Krist拼命的压抑着自己笑意,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正常。

面对Krist的要求,singto轻叹了一口气,之后幽幽的说道:“Krist,药还在背包里呢。”

听到singto说药还在背包里,Krist便抬起头四处搜索着, 最后终于在旁边的沙发上发现了singto的背包。于是一个矫健的翻身就从沙发上坐了起来,之后拿过singto的背包就递给了身边的singto,最后又趴会到singto的大腿上。整套动作下来那叫一个行云流水啊,完全就是一个灵活的小胖子,看的singto都有点呆住了。

久久没有等到singto给自己涂药,Krist不由得扭头看向singto,奈何只能勉强的看到一个消瘦的下巴。

“P,你在干嘛?”

“额,没,没事。”singto将手里的芦荟胶挤出来一点后,就轻轻地涂在了Krist微微泛红的脖颈上。

确认脖颈上已经涂好药了,singto用手拍了拍Krist的后背,说道:“Krist,药已经涂好了,你可以起来了。”

“嗷,怎么这么快呐。”尽管Krist还想再趴会,但是,Krist还是从singto的身上爬了起来。起身的时候Krist发现自己的胳膊上也有一点点红晕,于是Krist抬起自己的胳膊伸到singto的眼前,小心的说道:“P,呐,我的胳膊上也红了呐,你帮我涂药嘛。”

“Krist,这个不是你晒到的,是你洗澡的时候水温开的有点高了,以后洗澡的时候注意水温不要开这么高了,对身体不好的。”singto并不理会Krist,自顾自的将药膏盖了起来。

“是。”见singto真的不理会自己了,Krist只好认命的乖乖坐在一边。

Singto收好药膏后,又端起自己面前的冰水喝了一口,之后对身边默不作声的Krist说道:“Krist,你今天要玩什么,我都可以陪你的。”

“飞行棋吧。”说着Krist打开茶几下的抽屉,从抽屉里面拿出来一套飞行棋。

“好,你先摆旗,我再去倒杯水,Krist,你要喝什么吗?”

“额,P,我想要一个香草冰淇淋,就在冰箱下面的第一个格子里面,谢谢呐。”Krist专心的摆弄着手里飞行棋,头也不抬的对singto说到。

Singto走到冰箱面前,一打开冰箱下层的抽屉,就见整个抽屉里面全是各种口味的冰淇淋,singto挑选了半天还是拿出了一个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Krist,你屯的冰淇淋太多了,这样对你的身体还有身材都不好的,我建议你送一些冰淇淋给你的邻居。”

“噢,可是P,那些都是我最喜欢的吃的冰淇淋呐,能不能不送给别人,Krist真的很舍不得呐。”听到singto说将冰淇淋送人,Krist顿时觉得自己的呼吸都有点困难了。尽管Krist知道singto说的都是事实,但是他真的舍不得那些冰淇淋啊,而且如果夏天不能吃自己最喜欢的冰淇淋,那对Krist来说简直就是酷刑啊。

“那这样吧,允许你一周吃两个冰淇淋,但是你要老老实实的执行我给你制定的健身计划,否则的话,我就没收你的全部冰淇淋。”

“额,P,你说的健身计划,不会就是前两天P’Jane给我那个健身计划表吧?”

“是,那可是P’Jane亲自拜托我的,我用了一个晚上来制定的健身计划,但是据说你好像都没有认真去做。”singto放下手里的冰水,皮笑肉不笑的盯着Krist。Krist看着singto的微笑,第一次感受到了singto魔鬼的一面,比如现在,singto给他的感觉就是非常可怕。

“好的,P,你放心,我一定会按照你制定的健身计划去健身的。”不想再面对singto如此可怕的微笑了,Krist连忙肯定的低头向singto保证。

“好了,今天是来陪你玩的,这些事情以后再说。”

“好,那P,我们现在要干嘛啊?”Krist没想到singto居然会这么简单的放过自己,不由得呆呆地问到。

“你飞行棋都已经摆好了,你说我们要干嘛呢?”singto没有直接回复Krist的问题,而是打趣的反问。

“额,对哦,我们要玩飞行棋的,呵呵,一时之间忘记了,抱歉呐P。”面对singto的打趣,Krist害羞的捏了捏自己有点发红的耳朵。

“好了,你先掷?”singto将手里的色子递给了Krist,Krist接过色子就毫不犹豫的投掷了出去。

“耶!”当色子最终停留在6点上时,Krist激动的大叫着。


评论(10)
热度(39)

© 猫儿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