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腻

是个强迫症,是个轻微洁癖,是个懒人,是个智商不够,情商也感人的小疯子吧。。。也可能是个克制的理性至上的讨厌鬼?

《做一个追星族真好》—— 9





————  纯脑洞,勿上升真人,谢谢


虽然剧组的人都很照顾Krist,但这毕竟是一部武戏为主的电视剧,Krist大部分的戏份都还是很辛苦的,基本上一场戏结束,Krist的衣服都汗湿透了。一个长镜头结束后,Krist累的瘫坐在了椅子上,脑袋上还搭着一条湿的毛巾。yuyui妈坐在Krist的身边,一边为Krist扇着风,一边刷着手机。

正在刷着手机的yuyui妈突然吃惊的对Krist说道:“嘿,Krist,你看,这个‘粉了一只乌龟的狮子’的UP主更新你的视频了!”

“哦吼,P,都跟你说好几次了,不要看他剪的视频了,明明就是很简单的事情,被他一剪全是小粉红,我又不是女生。”Krist靠坐椅子上,眼皮都不带抬一下的回答到。

“不是啊,Krist,这一次的视频跟以前的好像不太一样哎,你要不要看看?”说着yuyui妈推了推Krist。

“不要,有什么好看的。”然而Krist并不为所动,依旧瘫坐着不想动。

“那你可不要后悔哦,这个视频的标题是‘今天是不一样的Krist,燃向,节奏爆炸’。”yuyui妈扯掉了耳机,将手机的外放音效开到了80%,一下子Krist的耳边就传来了节奏感很强的音乐。

听了一会后,Krist终于还是扭头看向了身边yuyui妈,但是yuyui妈却对Krist的视线视而不见,一直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晃着脑袋。

“P’yuyui,你别晃脑袋了,你休息一会吧。”

“哦,好,那你自己扇吧。”说着yuyui妈将手里的小风扇塞到了Krist的手里,转身背过Krist接着看着视频。

“yuyui妈~”Krist伸手轻轻地戳了戳yuyui妈的后背,yuyui妈转过头来问道:“怎么了?”

“P,给我看一下啦。”

“嗷,你手机上不是一样能看,看你自己的手机去。”说完yuyui妈站起身离开了。

Krist见yuyui妈真的走开了,只好将自己的手机从口袋里掏了出来,登进去后搜索了一下‘粉了一只乌龟的狮子’,马上就跳出来很多视频,Krist点开上面标题写着‘今天是不一样的Krist,燃向,节奏爆炸’的视频看了起来。

看完后Krist不得不说,这个‘粉了一只乌龟的狮子’的UP主剪辑真的挺厉害的。整个视频应该是用了多个视频拼接起来的,节奏很强,听着让人忍不住的想要抖腿,最厉害的还是视频里Krist的每一个动作都正好在节奏的点上。要不是Krist知道这个视频的素材就是自己昨天拍戏的花絮,Krist自己都要怀疑自己什么时候去拍了这个MV了,Krist觉得剪这个视频的人应该就在昨天来探班的粉丝里面,毕竟这里面很多的镜头都是只有昨天在现场的人才能拍下来的,但是Krist想来想去都想不出究竟是谁。

Krist退出视频,打开了跟singto的聊天界面,这几天Krist养成了没事就找singto聊天的习惯。

“P,还在忙?”

“嗯。”

“很忙?”

“额,还好,Krist,怎么了?”

“没什么啦,就是现在休息中,想找你聊会天。”

“还没吃午饭吗?”singto抬起手腕,看了看手表,现在已经是十二点多了。

“嗯,还有人没有结束拍摄,可能要等一下才能吃饭。”发送完消息后Krist看向了远处还在进行拍摄的场地。

“那P’yuyui没有给你拿点东西先垫垫吗?”

“有啊,yuyui妈给我拿了一个薄饼跟奶茶,可是还是有点饿。”

“别人还要很久才能结束拍摄吗?”

“应该快了,我看到场记已经拿着场记扳等在一边了。”

“那你等会先喝点汤,之后再吃饭,吃饭的时候慢一点,不然肠胃会不舒服的。”

“是,好的,P,你是不是不记得了,我就比你小一岁而已,不是才一岁!!!”Krist哭笑不得看着singto发来的消息。

“就算小一天,那也是比我小,是我的Pnong,我就要照顾你。”

“是,P’singto最厉害、最优秀了!”Krist咧着嘴笑的眼睛都快要眯没了。

“Krist,你最近跟谁聊天呢,天天笑的这么开心?”yuyui妈拿着两份盒饭站在Krist的身后问到。

“嗷,P,你过来的时候就不能出个声音吗,吓我一跳。”听到yuyui妈的声音,Krist连忙将手机装进了口袋里。

yuyui妈一边将手里盒饭放在Krist面前的小桌子上,一边狐疑的打量着Krist,说道:“Krist,你这两天不对劲啊,总是跟别人聊天,还总是笑意盈盈的,你老是交代,是不是谈恋爱了?”

“哦豁,P,你想什么呢,我就是在跟P’singto聊天而已。”

“singto?他不是公司的剪辑师吗?你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额,就是经常一起玩游戏啊,P’singto玩游戏很厉害,我经常让他带我。”

“是吗?”虽然Krist的解释很合理,毫无毛病,但yuyui妈还是觉得哪里有点怪怪的。

“是!P,我都饿了,我先吃饭了。”说着Krist就打开了面前的盒饭,端起旁边的松茸鸡汤喝了一口后才开始吃饭。

完成一天的拍摄后,Krist照例走到了粉丝中间,跟粉丝们聊起了天。只是这一次Krist悄悄地打量起了现场的粉丝,Krist发现现场居然有好几个粉丝都带着小型的摄像机,于是Krist装作好奇的样子向那几个粉丝问道:“哈这个是摄像机吗?”

“是哈。”其中一个粉丝说到。

“哦,那你们都会摄像、剪辑咯?”

“不是,我们对于剪辑都太会,但是我跟那个女生现在正在学着做剪辑哦!”一个拿着摄像机的女生指了指另外的一个同样拿着摄像机的女生,对着Krist说到。

“哦,那学剪辑难不难啊?”

“额,还好,就是我们的实际学习的很少,每天都只能学一点点。”

“昂,那你们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累到自己了哦。”

……

“各位粉丝朋友,Krist现在要回酒店休息了,请大家也早点回去吧,谢谢了。”yuyui妈走过来,礼貌的打断了Krist跟粉丝的聊天,带着Krist向现场的粉丝们告别离去了。

回到酒店的Krist躺在床上看着手机上的视频,不明白这个名叫‘粉了一只乌龟的狮子’的UP主为什么突然改变了剪辑风格,明明之前都是那种可爱风,为什么突然就变成了这种帅气的呢。Krist反复的看着视频,翻来覆去好几遍,还是猜不到这个粉了一只乌龟的狮子’的UP主的心思,正准备退出视频去玩会游戏,就收到了来自“P’singto”的消息提示。

“Krist,休息了吗?”

“还没有呢。”

“今天的拍摄累吗?”

“不累呢,P呢,今天工作还OK吗?”

“很OK,除了一堆视频视频素材需要剪辑?”

“哈哈哈,那P比我辛苦。”

“不过现在没事了,Krist要玩游戏吗?”

“要!给我一分钟,等我登录游戏。”消息一发送出去,Krist就离开返回到了主界面,之后点进了游戏,刚登录游戏就收到了singto的组队邀请,Krist立马毫不犹豫的就点了同意。

趁着其他的队友还在选角色的时候,Krist赶紧翻出了自己的耳机带上,之后点开了跟singto的组队语音。另外一边的singto看见Krist开了语音,也拿出自己的耳机带上,随后点开了组队语音,没一会耳机里就传出来Krist的声音。

“P,能听见吗?”

“能听见。”

“P,等会要随时注意保护我啊,但是不要距离我太近,不然别人不敢过来打我了。”

“好的,你需要的时候我再过去。”

俩人正说着话,游戏就开始了,Krist还是一如既往的开局就往前冲,singto则是远远的跟在后面打打小怪。有了singto在身后保驾护航,Krist放心大胆的一直往前冲着,面对以前自己不敢对打的角色也敢上前挑衅了。只是好景不长,刚挑衅完Krist就被对面的角色抓住一顿猛打,就见Krist的血条在不断的下降。Krist急的赶紧在耳机里面大声的喊着“P!P你快来”,singto听到Krist的喊声,直接一个闪现,就到了Krist的面前,接连几个大招就把对面的角色给KO掉了。

“豁,P你这操作真的是太溜了,P,还好有你在,不然我刚刚铁定废了。”一逃离危险进入己方的安全区,Krist就在耳机里对singto说着。

“你赶紧去回血吧,等会不要乱跑了。”

“哈哈哈,P,你快看对面的人发的消息,笑死人了,哈哈。”

原来在俩人说话间,对方的玩家在游戏界面下面的聊天框里输入了不少的文字,“哦吼,还有这种操作?”、“这算不算钓鱼执法?”、“哇哇哇,玩个游戏还要被人秀恩爱,生活太艰难了”“这俩是一对?”、“这都看不出来?你怕不是傻子哦”

Singto笑着看着聊天框里的消息,却并没有回复任何的消息,只是继续专心的操作着自己的角色。

有了singto的帮助,Krist接连玩了好几局游戏都是以胜利收尾,甚至有几局还是全场最佳,Krist甚至还得意洋洋的截图发了IG。

“Krist,这一局结束就去休息吧,你明天不是还要拍摄吗?”

“嗯,好。”

……

游戏结束后Krist又回到聊天界面跟singto聊了会天,直到singto催着他去洗漱,Krist才放下手机走进了浴室。Krist出来后先是给singto发了一个“晚安”,之后又将之前看的‘粉了一只乌龟的狮子’的最新剪辑视频链接放上了自己的推特跟IG上,回复了部分粉丝后才沉沉的睡去。

催着Krist去洗漱后,singto也拿着自己的浴巾走进了浴室,出来时就看见手机上有不少的提醒消息,点开手机屏幕就看见有很多人在@自己的推特小号。Singto疑惑的登录了自己的推特小号,一登录上去,就看见很多粉丝@自己,并说singto被正主点名了,singto点开放大粉丝的截图,看完才知道原来是Krist将自己昨天更新的剪辑视频放到了推特跟IG上。

Singto用自己的小号点进Krist的页面,果然看见Krist最新的一条动态更新就是一条视频,看着Krist配文“很喜欢”,singto笑着低声说道:“看着这次你是真的很喜欢呐。”

 

 


评论(7)
热度(51)

© 猫儿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