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腻

是个强迫症,是个轻微洁癖,是个懒人,是个智商不够,情商也感人的小疯子吧。。。也可能是个克制的理性至上的讨厌鬼?

关于浴盐的小心机








————   纯脑洞,勿上升真人,谢谢


                   说好的最近这几天不搞了的,结果……还是没能控制自己,激情短打了——真的hin短



“嗷,Krist,你带浴盐干什么?我们这次只待两三天就会回来了。”原本坐在沙发上看手机的yuyui看到Krist正在挑选浴盐,忍不住在一旁问到。

“额……P,反正就是有用啦。”听到yuyui的话,Krist稍稍侧过了点身子,但是立着的耳朵却在微微的发红。

“昂,给我看看,我帮你选吧,来。”说着yuyui把手伸到了Krist的面前,Krist拿起茶几上的三瓶浴盐递到了yuyui的手里,yuyui看着手里的三瓶浴盐,最后拿着一瓶乳白色的浴盐说道:“就这瓶吧,温和不刺激,而且香味儿也很好闻。”

“这个吗?”Krist打开盖子闻了闻气味,确实很好闻。

“嗯,好像singto也用的是这个吧。”

“P’singto也用的这个?P,你怎么知道的?”Krist一脸吃惊的看着yuyui。

“喔,还不是上次帮你去买东西,在超市遇到了Jane,Jane正好在帮singto买洗护用品,当时Jane还跟我说这个很好用呢。”

“昂,好吧,那就带这个吧。”听完yuyui的话,Krist就把yuyui推荐的浴盐装进了行李袋里面。

……

好几天没有看见singto了,Krist坐在行李箱上不断的瞄着singto,然而singto时不时跟粉丝说说话,时不时跟身边的Fiat 他们聊会天,偶尔才会瞟一眼Krist。Krist用脚划着行李箱慢慢的靠近singto,Krist刚想用脚把singto圈起来,就听到围在一边的粉丝们在轻声尖叫。singto疑惑的扭头看向粉丝,Krist暗自撇了撇嘴角,围着singto划着行李箱,终于还是悄悄地伸手握住了singto的手腕。

“kit,怎么了?”singto低头看着坐在行李箱上的Krist,低声问到。

“没事~就是想牵牵P。”Krist低着头把玩着singto的手,越看越觉得singto的手好看,纤细修长,骨节分明,最重要的是,牵着的时候让人很安心。

“昂,好。”singto轻笑着用另一只手揉了揉Krist的头顶。

一旁的粉丝彻底被Krist跟singto遗忘了,然而粉丝们一点都不觉得失望或者难受什么的,相反都是一脸姨妈笑的看着前面自成结界、自说自话的Krist跟singto。

……

飞机落地后,singto摘下了耳朵上的耳机,之后轻轻的摇了摇靠在自己肩膀上的Krist,在Krist的耳边轻声的说道:“kit,醒醒,到了哈。”

“嗯~P。”Krist将头从singto的肩窝里抬了起来,用手揉着眼睛。

“别揉,手上不卫生。”看见Krist用手揉着自己的眼睛,singto连忙握住了Krist的手。

“喔~”还没完全睡醒的Krist发出小奶音,乖乖的听singto的话,不再用手去揉眼睛了。

一行人下了飞机就直接坐车去了提前预定好的酒店,singto刚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就收到了Krist的信息。

“P,你的行李收拾好了没啊?”

“收拾好了,怎么了?”

“P,P’yuyui让我们跟粉丝开会直播,P你直接来我的房间吧。”

“好。”

“P,P’yuyui准备点餐了,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肉!”

“只有肉?”

“是,不想吃蔬菜,而且我还要增重呐。”

“好吧,那我帮你点了,P你要快点来哦,不然就都会被我吃光光了。”

“好的,我马上就过去。”

“P,kit等你呐!”

……

Singto进去的时候没有看到Krist,跟yuyui还有Jane打了招呼就躺在沙发上了,之后打开了直播页面。刚开直播,直播间里还没有几个人,Singto无聊的趴在沙发打着滚。

Krist拿着浴盐走到客厅,对着在场的工作人员说道:“我带了浴盐来,P,你们谁要泡澡吗?”

“哦豁,Krist,就你的房间里浴缸,我们怎么泡澡啊?”yuyui翻着白眼对Krist说到。

“额……”Krist尴尬的挠了挠头,看向了斜躺在沙发上的singto,singto正好也在看着Krist,singto轻轻地点了点头,之后用嘴型说了一句“我泡”。

“嗷!看来这浴盐我们谁也用不上了,我还是去看看我们的餐送上来没有。”一直站在singto对面的Jane摆了摆手,一脸嫌弃的走开了,其他的工作人员也开始各自忙去了。

Krist见没人搭理自己了,就把手里的浴盐放在了柜子上,之后走到沙发边上,一屁股就坐在了singto的腰上。

“嗷~kit!”singto哀嚎了一声,扭头看向了身上的Krist。

“哼~”Krist哼了哼,接着在singto的身上晃了几晃。

Singto见Krist玩的起劲,也懒得反抗了,干脆就这样被Krist坐着直播了起来,就见直播间里的粉丝全在刷“啊!!!”、“这太KS了,还让我怎么站SK啊!!!”、“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评论(1)
热度(42)

© 猫儿腻 | Powered by LOFTER